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宣城“宛陵聚才行动”人才申请流程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15:29

您好,本人于2019年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8月入职于宣城某学校,户口档案转入工作单位,想咨询本人是否符合申请人才公寓(或3年内每月申请800元)的条件?若符合,办理流程的所需资料是什么?谢谢!


宣州区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组织部,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人才公寓政策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人才公寓租赁对象为各县市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范围企业引进的,并新落户的45周岁以下的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和30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本科生,在宣城市域创业就业且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    申请材料需要:申请人填写人才公寓租住申请表,提供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劳动合同)、申请人学历证书、户口簿、身份证、参保缴费凭证以及在申请地的查房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出示原件供审核。    具体业务办理请联系宣州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电话:0563-3029803。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