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电瓶车是否需要上牌?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5:54

来信人:电视观众

请问最近宣城是否出台了相关政策对电动车特别是超标电动车进行管理?是否需要上牌,如何上牌?等等。请告知,谢谢


市公安局回复:

国家《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2019年4月15日在全国实施。我市正在制定电动车管理办法,依法加强电动车管理,电动车主应及时上牌。消费者可以查看安徽省公安厅网站上不定期公布的符合登记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产品名录,购买产品名录内企业生产的电动车才能上牌。

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二轮电动车经车管所查验合格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到宣城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电动车牌照手续。

如有其它疑问,请您工作时间09:00-12:00;13:00-17:00拨打0563-96598车管热线咨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