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盛世御景工地施工扰民的回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6:45

网友十七鸿志:

您于25日反映24日盛世御景夜间施工扰民,车辆随意鸣笛,照明灯具直射住户家里,影响附近居民休息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反映情况属实。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安徽省宣城建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盘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施工工艺需要向市环保局、市住建委提出夜间施工申请时间为:3月16日6时至3月17日6时、3月24日6时至3月25日8时,经两部门审核同意并报市城管局备案后开展了夜间施工作业。接举报后,我局对施工单位安徽盘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约谈,并提出明确要求:

1、加强沟通协调。对因施工技术要求需要夜间施工作业的,须在夜间施工前向市住建委、市环保部门申请夜间施工许可后报市城管局备案,按要求提前在附近小区张贴公告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如有小区居民反映问题,施工单位和业主方要热情接待、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理解。

2、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将噪音较大的施工工艺尽量安排在早6点至12点、14点至22点之间。

3、强化施工管理。在施工作业区域使用隔声降噪设备,尽可能控制施工噪音;调整夜间施工灯光的照射位置,避免对周边小区直射,并在停止施工作业时及时关闭灯光,做到文明施工。

4、提高员工素质。加强员工隔声降噪意识的教育,增强员工施工自律性。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