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自学考试档案如何存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0:22

网友“sbtvsf0e”:

你好,麻烦咨询下,自学考试个人档案,自考办毕业时是交到本人手里的;现在需要如何交到人社局存放?需要什么手续?到哪里办理?


市人社局回复:

网友您好:经电话与你联系核实信息,你的专科学籍档案在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保管。根据皖人社秘〔2014〕53号文件规定,对自考、成人教育等非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代管档案的,要求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打印的学历信息结果。有其他学历、有正式工作单位的,要将所有档案材料一同转入,防止重复建档。

根据你的情况,你需将自考的本科学籍档案、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送至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科与你的专科学籍档案合并,有其他学历、有正式工作单位的,要将所有档案材料一同转入,防止重复建档。

办理地址:宣城市梅园路48号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科。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63-3021979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2019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