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104高速东收费站至宣州工业园东区路段预计今年11月完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9:26

网友:

我是百姓问政评议员,我反映一个问题,网友们反映,宣城高速东到水东这条路,已经开工一年多了,看架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建好,一到下雨天,路上的车子喷的到处都是泥水,一塌糊涂,把路面搞的也有很多泥水,晒干了又变成了灰尘,严重污染,严重影响文明城市和园林城市形象。


市住建委主任回复:

这个项目是2017年11月动工的,是一年多时间了,这个道路为什么这么难?第一,因为这个路不能封闭建设,必须保证老的这个路要通行。第二个,拆迁,实事求是的说,刚才前面说了拆迁,我就不多说了,以后我们住建委也要采取一个办法,邀请一些网民跟我们一起到实地去,参与项目建设中去,看看项目建设中到底有哪些问题,实事求是说,我们没有一个项目征迁是全部完成的,全部都有房子,所以这个也请广大市民代我们呼吁,城市建设人人有责,帮我们支持,我们补偿政策这么高,还拆不掉,这条路3040米,290多户,拆了266户,还有29户,什么时候拆的,2014年启动,这个项目招标单位是2017年进场的,这个施工单位等了两年。第二个问题,今年一下雪,G50高速一封闭,这条路的通行压力特别大,我们现在路越来越多,反而越来越堵,现在我们采取的措施,因为春节临近了,是我本人去的,春节的工作安排是提前20天,把路面全部修整,我们也进行了会商,第二,安排一位副局长驻点指挥,第三,天晴要洒水,而且车流量大的话,还要间隔式的放行。我们这么多老百姓对我们住建委这么理解,我们唯有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今年6月份通车,力争11月份左右全线修好,谢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