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滨路何时拆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9:26

副市长郭金友回复:

首先我们都要有一个机遇意识,政府有机遇意识,老百姓也要有机遇意识。去年年初,张市长讨论拆迁的问题的时候,把江滨路邮政大院等都在计划里面,结果我去了以后,邮政大院那些老百姓坚决不愿意,我跟张市长讲,暂缓。

现在形势也不利了,国家政策调整,棚改贷款一律停止,改为国家债券发行,去年发行债券只有1.8亿,江滨路半条都不够。

第二个是防范金融风险,要求各级地方政府债务只降不升。

第三个,资金平衡的压力,现在棚改,国家要求是投入产出比必须是一比一以上,也就是说江滨路拆迁5亿,必须土地能卖5.5亿以上,你想江滨路拆了是零回报,拆了以后是做景观的。

第四个是,维稳的问题。像老百姓意见这么大,全部拆迁,我们感觉压力还是很大。

当然你可能要问下一步怎么办,下一步不是没有机会,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