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水阳镇连接南京市高淳区的水碧桥大桥何时动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9:26

网友:水阳镇连接南京市高淳区的水碧桥大桥何时动工?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该项目是市区两级政府十二五共同谋划的项目,宣州区和高淳区已经形成了共识,主桥由高淳规划建设,两边的连接线分别由宣州区政府和高淳区政府去建,现在前期工作,图纸、桥梁设计都已经准备就绪了,目前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难题,就是去年国土部为了加强土地管理。涉及基本农田项目,土地一律不予受理,目前为止,我们连接线占用自土地,恰恰碰到了基本农田,还卡在这儿,这是目前的困难。但是还是很有希望的,希望在什么地方,两个方面,一个是安徽成为了稳增长,对所有具备条件的项目,省级层面集中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把这个项目报上去了。第二个,我们是长三角的一员了,三省一市的联席会,大家从媒体上看到了,不仅很频繁,而且很高效。目前高速公路的进展我们是领先的,跟浙江、江苏的,是他们的断头路影响了我们的通行,这两个方面都纳入了长三角的对接计划里面。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尽快把这个桥的问题解决掉。就这个机会,我想简要跟大家报告一下,大家一直关注市里面高速公路的问题,2018年最后一个月,宁国到广德的高速公路已经建成投入运营了,目前在建的是芜湖到黄山的高速公路,涉及两个县,泾县和旌德,这两条高速公路建好以后,我们真正实现了县县通高速的目标,正在谋划的是宣城到泾县,现在正在谋划的是高速公路,按照省里的安排,是争取今年开工建设,但是这里面也遇到一些生态红线的问题,正在一条一条的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