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政府征用农民土地应不应该为失地农民买保险?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09:01

网友“爱民惠民”:

本人种菜土地因为政府要修路要强征我土地,并且村委会告诉我,我知情就可以了不管我有没有同意都是强拆,问及会不会给失地农民买保险,明确回答没有。


宣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回复:

网友您好,因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朱桥乡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根据宣政办【2013】11号文件内容,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为:经依法批准征地后,人均耕地面积不足0.3亩、被征地时年满16周岁且与村、组有土地承包关系的农业人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电话咨询,咨询电话:2710551。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