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黄渡社区的领导在网上公然欺骗所有的人》一帖的回复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5:44

黄渡乡黄渡社区于12月3日答复如下:“红豆相思网友您好!您在宣城论坛发表的《黄渡社区的领导在网上公然欺骗所有的人》的网贴,黄渡乡黄渡社区已高度关注并立即采取了以下工作:

(一)关于您此次反映“蚕豆苗依然一颗不少的长在那里”不属实。我们当时已经派人及时处理,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也承诺不在该地重植农作物,农妇的女儿回家后,也告知农妇年纪已大,身体不好,不要再种了,省不了几个钱。

(二)今天上午我们再次实地查看,农妇表示当时已经拔除了所有蚕豆苗,事后并没有再种。由于当时拔除蚕豆幼苗后,没有留意到仍有一些蚕豆种子残留在土中,加上近期天气晴雨交替,促使蚕豆种子重新发芽。您非常细心,可以发现上次看见的蚕豆苗个体较大,栽种的整齐,时隔一个月,这次您发现的蚕豆幼芽个体明显较小,零星散落在旷地上,显然不是人为栽种的。

(三)目前,我们已经对再生的幼苗进行彻底拔除,以绝后患。红豆相思网友,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给您造成了误会,深表歉意!谢谢您的监督和批评,也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