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门面房房产证是否享受义务教育阶段优先入学安排?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5:05

网友“大海哥”:

的房产证是否享受宣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坚持按户籍“划片、免试、就近、足龄”入学及“户口簿和居住地房产证相统一优先安排入学”原则。


市教体局回复:

网友您好!宣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坚持按户籍“划片、免试、就近、足龄”入学及“户口簿和居住地房产证相统一优先安排入学”中的“居住地房产证”指的是住宅房,并非门面房。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更多详情,请关注宣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咨询申述渠道:宣州区教体局教育行政科(四楼)。

咨询电话:0563-3013711,申述电话:0563-3024395、0563-3027363。

感谢您对宣城教育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