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中新港校区进展如何?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5:02

网友“jumozhanjiang”:

新港文旅城从2012就开工建设,六中新港校区为什么建设规划用地迟迟无法许可?中梁壹号院2017年才开始开工建设,四小中梁校区却已经获得规划许可?这是不是有失公平?


市规划局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新港生态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首块居住用地(即D-5地块)于2014年(非您所述2012年)经批准后开始建设。同年新港生态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实施主体发生变化,因而由宣城新港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宣城市宣州区教体局于2015年1月签订了《宣城新港国际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目前新港生态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各项建设内容均稳步推进,其中校园建设由于建设单位提出“新港片区现状水系等建设条件发生了变化”,近期向市政府申请调整六中新港校区办学规模。待市政府对建设单位申请批复后,我局将及时办理学校建设相关规划手续,并督促建设单位抓紧开工建设,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