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陵湖上游又在排污!
来源:宣城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8:32

网友“低调人士”:

早上从绕城路走,闻到一股股恶臭,然后到河边一看,漆黑的水,散发出阵阵恶臭,环保局的赶紧来查吧!这水都流进宛陵湖里咯。


开发区环保分局回复

关于“宛陵湖上游又在排污了”一贴的回复“低调人士”网友您好!

1、9月14日上午,我局根据你帖 “南清溪河绕城路段水体呈漆黑色,并伴有阵阵恶臭”,立即安排环境监察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过勘踏,发现自开发区创业路与绕城路交口雨水管口下游水体浑浊,而该段上游水体清澈。你反映的情况属实。现初步判断,因长期未下雨,含地面沉积物及雨水管沉积物的初期雨水进入河道。目前雨水管排出的雨水已开始逐渐恢复清澈。接下来我局将联合开发区建设局进一步排查,看是否有污水支管进入该雨水管网。

2、针对 “关于清溪河水体发黑初步调查情况的回复”一贴,我局曾于2016年7月26日15:41在宣城论坛进行了完整答复(http://www.xuancheng.org/thread-2103204-1-1.html )。近期,开发区管委会对北清溪河进一步实施污水截流疏通工程。具体情况如下:一是排查整治北清溪河周边居民区生活污水排放管网;二是改造部分雨污混流管道。已完成昭亭路桥、景德路桥雨污混流管道改造。计划中秋节后完成清溪路桥、创业路桥雨污混流管道改造;三是清淤河道、硬化河床。对北清溪河全线进行河道清淤(约2公里),对玉荷路桥、创业路桥、景德路桥、清溪路桥两侧河床进行硬化。感谢网友对开发区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开发区环保分局

2016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