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C照实习期最多能扣多少分?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15:31

网友“newcomet”:

咨询C照扣分相关规定,还有实习期的扣分规定,最多能扣多少。有什么影响

市公安局回复:

您好,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即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   

驾驶人在一个积分周期记满12分的,应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机动车驾驶人参加学习后,还需参加科目一考试,考试合格后,记分予以清除;一个记分周期两次记满12分或累积记分达到24分的,除参加科目一考试外,还需要参加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实习期内的C1驾驶证,在一个周期内有记满12分的,将注销C1证,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转为正式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