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达花园安置房分房的原则是什么,以及二期什么时候能分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10:44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能在百忙的工作之中抽出时间来处理这件事,请问您一下金达花园安置房分房的原则是什么?为什么在拆迁时候都分得好好的在几期,以及几层,为什么现在想拿个房总是说房源紧张?那问下房源都去哪里了?我想到底去哪里了你我心里知道。房子建好了不分(或者分给一些本不该在这分到的),计划的完工的工期是不是都是虚设的,建设单位未在合同的工期内完工正常吗?还要政府给过渡费,这不是在浪费钱?再次问下金达二期什么时候分房?上次我记得说是去年年底,这次是不是说今年年底呢?或者说领导正在主持哪个哪个哪个小区分房工作?

2016年6月18日

市开发区管委会回复:

网友您好,开发区各安置小区,包括金达花园的分房原则是:根据每次竣工验收交付的安置房源,按照各拆迁项目的启动时间和协议签订的选房顺序号的先后顺序进行分配的。金达花园二期五标的安置房,计划于7月底8月处进行分配交付。具体情况,可携带您户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前往开发区征迁安置办公室或致电2626952咨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