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昭亭路与双塔路路口可否借道通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09:49

网友“知无不言”:

昭亭路与双塔路路口可否借道通行?谢眺路与双塔路路口可否借道通行?早晨送孩子上学,左转排队太长!


市公安局回复:

您好,根据交警支队发布的《关于扩大市区允许借道通行路口范围的公告》,我市允许借道通行的路口为宛溪路——梅溪路——昭亭路——双塔路——澄江路——中山东路围合范围内区域。   

具体路口为:宛溪路与叠嶂路交口、宛溪路与鳌峰路交口、宛溪路与佟公路交口、梅溪路与响山路交口、梅溪路与状元南路交口、梅溪路与鳌峰西路交口、昭亭路与中山路交口、昭亭路与宛陵路交口、昭亭路与双塔路交口、双塔路与敬亭路交口、鳌峰路与锦城路交口、鳌峰路与状元路交口、鳌峰路与陵西路交口、叠嶂路与锦城路交口、叠嶂路与状元路交口、叠嶂路与陵西路交口、中山路与锦城路交口、中山路与状元路交口、中山路与陵西路交口、敬亭路与宛陵路交口、敬亭路与陶然路交口。   

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在通过上述允许借道通行路口时,不得影响其他道路车辆正常通行秩序。   谢公路与双塔路路口在上、放学交通高峰期,能满足车辆通行需求,尚未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同时,车辆还可以从水阳江大道行驶至昭亭路通行,故该路口暂不允许借道通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