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都花园小区大灶王油烟扰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09:49

网友“天都花园临街”:

天都花园大灶王饭店一到饭点,周围十五米飘的都是浓重的油烟,楼上居民窗户都没办法开,过路人根本都本能从那里走,家里有小孩都不能出门!依据《宣城市市区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污染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产生油烟污染的饮食服务项目应当安装符合国家标准且与其经营规模相匹配的油烟净化设施。油烟净化设施排气筒或专业烟道上必须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设置采样监测孔和相关设施。希望城管执法局能够督促大灶王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而不是延长烟道了事!同时希望执法部门中午10:30-13点、晚上5:30-9点能到现场检测油烟排放情况,设身处地站在百姓一边了解事实,解决问题,谢谢!


市城管执法局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接举报后,我局市容监察支队辖区大队高度重视,随即会同市环保局执法人员于6月7日下午对该店进行调查,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位于梅园路和景德路交口的大灶王酒店,其厨房油烟由引风机引出,经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厨房内)处理,由管道引致景德路(避开东北侧小区)排放。调查中发现,该店油烟净化系统工作正常,油烟排放管道无损坏。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辖区大队函告市环保部门要求对该店油烟排放进行技术检测,将根据检测结果,采取相应法律措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