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门口地块长期废弃,国土部门不作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09:44

网友“有想法”:

西门口地块从动迁至今已有11年,我也问政了5次,现在该地块依旧是长期废弃,杂草丛生,与现在全市上下共创文明城市形成鲜明对比。我投诉,国土部门不作为,并保留向上级国土部门及相关部门反映事实情况的权利。

市国土资源局回复:

该问题系撤地设市过程中由原宣州市人民政府遗留的历史问题,为避免矛盾激化,2010年以来,我局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的原则,积极妥善多次依法处置,并于2015年4月下达《责令限期开工建设通知书》要求开发公司限期完成拆迁并开工建设。但截止目前,该区域仍有六户未完成拆迁,无法动工。期间,市、区两级政府也多次进行协调,并由办事处和社区采取包保等多种形式加大拆迁力度,但进展均不大。2015年7月,为全面推进“六年并进、六城同创”工作,根据旧城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第一阶段包保工作安排,市政府再次将西门口地块6户拆迁工作放在第三十二片区第93组,要求在2015年12月31日完成拆迁工作。但由于开发公司和拆迁户之间一直无法达成拆迁协议,项目无法实施。目前,我局正按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相关规定指定有关部门对该地块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