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区开发区金臣氏压克力公司污染严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09:44

网友“wang888”:

我是宣州经济开发区金臣氏压克力有限公司周边工厂的员工,金臣氏压克力有限公司每天生产总会发出刺鼻的味道,到了夜间味道更加严重,不知他们公司的环保验收是否合格,这么刺鼻的味道也不知是怎么验收合格的。

宣城市宣州区回复:

网友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区环保局答复如下:宣城金臣氏亚克力有限公司位于宣州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内,该公司年产2000吨亚克力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09年8月10日经环保部门审批;根据环评文件该项目特征污染物为非甲烷总烃;该公司于2014年开展该项目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经检测该公司排放的污染物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并于2014年8月7日通过环保部门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近期,该公司为加大有机废气的处理效果,增加冷凝器的散热面积,已订做采购了新的不锈钢材质的冷凝系统,计划更换现有的冷凝系统。我局工作人员于5月31日会同宣州经济开发区企业网格化管理负责人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查看,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拆除旧的冷凝系统,新的冷凝系统正在组装;该公司产生特征污染物的工段因更换新的冷凝系统处停产状态。欢迎信访人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查看了解情况或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