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品牌最高档SUV:红旗HS7上市/售34.98万元起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6:53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2日,长春。在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现场,红旗品牌首款中大型豪华SUV——红旗HS7正式上市。作为红旗品牌当前的旗舰级SUV车型,HS7与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等高档SUV属于同一级别,这也是中国品牌的SUV车型首次打进这个由国外豪华品牌垄断高端细分市场。

红旗HS7全系采用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标配四轮驱动。根据配置级别提供四款车型,售价为34.98-45.98万元。除入门的旗悦四驱版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红旗智联车载智能系统,两款高配车型更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软硬件指标确实达到中大型豪华SUV应有的水准。

红旗HS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旗悦四驱版34.98
智联旗享四驱版36.98
智联旗畅四驱版41.58
智联旗领四驱版4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红旗HS7是在“尚·致·意”造型理念下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充分展示了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特征。整体设计稳重而有气势,简约干净的线条衬托出庞大的车身尺寸和恢宏磅礴的气场,不算张扬的外貌有一种自信阳刚、不怒自威的气质,是大尺寸的豪华SUV应有的气质。

红旗HS7的车身尺寸为长5035mmX宽1989mmX高1778(高配车型1756)mm,轴距达到3008m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HS7提供255/50 R19和255/45 R20两种轮胎规格,各项指标都是典型的中大型SUV体量。

尺寸本身够大的红旗HS7,在设计上也通过各种考究的细节凸显出昂扬、饱满、大气、稳重的观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尺寸硕大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充满立体感的抽象化红旗立标,由发动机盖一直贯穿到进气格栅中间,营造出昂首挺胸的姿态。

车厢内采用对称布局,仪表台和车门形成环绕式设计,通过实木饰板分为上下两层,车厢内大量使用皮革包覆,并且在车门内饰板和座椅表面采用菱形缝制Nappa真皮烘托豪华气氛。车顶则使用了手感上佳的麂皮绒材质,整个车厢的气氛营造非常上档次。

HS7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空调触摸屏,三块大尺寸屏幕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也足够强大,提供全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在线智能网联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音响系统为BOSE定制的14扬声器音响,并且支持BOSE第二代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

动力方面,红旗HS7配备的是代号6GV30TD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设计、GDI燃油缸内直喷系统、进气可变滚流、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中置式VCT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综合油耗10.9L/100km。

与发动机匹配的纵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自爱信,四驱系统来自博格华纳,带有TOD电磁分动技术的四驱系统可以零时差完成各个模式间驱动模式切换。红旗HS7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可调车身高低和悬挂硬度的空气悬架系统。

红旗HS7的车身尺寸、空间感受以及车厢的豪华质感,以及底盘悬挂和科技配置的含金量,确实代表了目前国产品牌中大型豪华SUV的顶尖水平。作为一贯走高端路线的红旗品牌,在H5、HS5两款B级车型布局大众消费市场取得成功后,HS7将成为红旗“品牌向上”道路上有重要意义的一款产品,这是一款打破中国品牌SUV价格与产品定位天花板的车型,希望它能够在市场上诠释好什么叫真正的中国式豪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