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传统工艺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1:05

11月8日,第二届中国传统工艺标准化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会上宣布了全国5家中国传统工艺示范基地获选单位,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促进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技术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加强传统工艺行业的标准化建设,运用标准化手段培育健康的传统工艺市场环境,扶持优秀民族品牌,同时搭建全国传统工艺行业标准化交流学习平台。

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宣纸行业龙头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文房四宝生产企业、手工造纸领袖企业、人类非遗“宣纸传统制作技艺”项目保护与传承的代表性单位、宣纸与书画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承担单位。始终坚持传统工艺制作宣纸,保持宣纸的本真性,走标准化发展道路。公司将不断传承和发展宣纸传统技艺,努力做好每一张纸,为中国文化发展作贡献。(通讯员 陈泉 张九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