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1:38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

据了解,在2019年12月1日至10日期间,已经报名参加2020年4月考试的考生,若因延期无法参加考试可以申请退费(改报课程的考生,可先申请退费再参与补报名),考生须在2020年6月18日09:00-17:30登录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提交退款申请,审核处理后,费用将原路退回缴费账户。逾期不再受理。

对延期后的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进行一次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09:00至23日24:00。补报名网站为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切勿错过补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将在8月自考笔试成绩公布后实施,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省考试院提醒,根据防疫有关要求,请考生下载“皖事通”APP或登录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实名注册后申领“安康码”。非绿码考生参加考试或在各地考试机构现场办理业务将受到限制。考生申领后,应及时关注自己“安康码”的码色状态,如对安康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安康码”管理部门即各地数据资源局。

此外,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合肥市照片审核未通过或未上传照片的考生,可于7月24日到市教育考试院现场补摄像(时间8:30—11:00,15:00—17:00),凡未在网上上传合格照片又未到现场补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市考试院建议考生尽量从网上上传照片。考生首次报考,姓名、身份证号填写有误或身份证号15位升18位的考生,可于7月24日到市教育考试院提交打印的考生服务平台个人信息页面(标注错误信息)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时间8:30—11:00,15:00—17:00)。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出错不予更正、姓名完全不符的不予更正、报考课程不予变更;首次报名可以更正考生基本信息,考试过程当中至毕业不再允许更改信息。

市考试院提醒,考生进入考试院时需要佩戴口罩、扫“安康码”和测量体温,持绿色“安康码”、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试院现场办理业务。考生需要自备签字笔,排队等候时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办理业务后,不得逗留聚集。(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