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 确定具体开学时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11:42

记者从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考虑疫情防控的需要,初三年级和高三年级,正常寒假结束至正式开学之前,可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和复习迎考工作。其他年级,正常寒假结束至正式开学时间之前,一律不讲授新课。具体开学时间,省教育厅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确定后将提前向社会公布。

延迟开学后,是否会对中高考日程安排产生影响是许多毕业生和家长们关心的重点。安徽省教育厅表示,针对高考是否会推迟问题,教育部答复:当前距离高考还有将近四个月时间,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

经了解,目前,上海、江苏和浙江等兄弟省市,尚未对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进行明确。下一步,我省将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科学研判,审慎研究制定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具体实施方案。(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