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人您的免费在线就业技能培训已上线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11:41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全国总工会等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安徽工会随即响应,提供在线就业技能培训。

抗击疫情期间,安徽职工服务网(zgfw.ahghw.org)将面向全省广大职工免费开放“电子书屋”“学习平台”所有学习培训资源,并共享链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www.tech-skills.org.cn)、“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技能学习平台”(PC端:skills.kjcxchina.com,移动端:skills.kjcxchina.com/m)、“学习强国”技能频道、“中国职业培训在线”(px.class.com.cn)、“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www.chinanet.gov.cn)等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以及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对职工实行重点课程免费开放。

同时安徽省总工会将在安徽省职工服务网开办“网上五一学堂”,拟开设若干工种视频教学课程,免费提供求职群体和职工群众在线学习。

此外,全省各级工会将在疫情期间尽快开放“职业技能培训”“网上学堂”“电子职工书屋”等线上学习资源,供求职群体和职工群众在线学习,支持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在疫情期间依托各类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对拟录用员工开展岗前培训和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