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会议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02-04 09:39

2月3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结合上级指示精神和我市教体实际,刘国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高质量开展工作,尤其做好中小学校假期在线学习和开学准备工作;三要集中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三个工作小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和在线学习组)、备足设备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四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五要严格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