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庆师大公开招聘硕士32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16:10

记者近日从安庆师范大学获悉,该校日前在学校官网发布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告。公告说,根据工作需要,2020年拟公开招聘硕士32名。

根据公告,招聘资格条件为,全日制统招硕士,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年龄为28周岁以下(199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的,必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曾担任过不少于一年的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5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3月6日上午9:00至11:30止。

考核程序为笔试、面试、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综合考察等。其中,笔试时间为2020年3月7日,面试时间为2020年3月8日。综合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录用公示无异议,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协议。(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