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各地各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09:11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2019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我市52名中职学生榜上有名,每人奖励6000元。

中职国家奖学金的设立,是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宣城市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各地各校成立中职奖学金评审机构,规范评审程序,严格评审标准,确保评审材料完整、评审程序规范、评审条件相符。

评审结果公布后,各地各校举行形式多样的颁奖仪式,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政策和获奖学生的成长成才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强化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导向和激励作用。

宣城市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隆重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宁国市安徽材料工程学校邀请学生家长参加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制作展板宣传中职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

绩溪徽州学校将获奖学生喜报送到荆州乡政府、荆州初级中学和上胡家行政村,介绍胡益同学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成绩,宣传胡益同学的优秀事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