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苏红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同反电诈”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09:11

为进一步加强防诈骗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拒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1月6日,泾县汀溪派出所深入苏红学校班级开展打击防范虚假信息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讲解犯罪分子利用电子通讯工具实施诈骗的惯用伎俩和潜在的手法,真实的案例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手机诈骗等案件的特点和手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有贪财捡便宜的思想,认清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对于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反映强烈,收到了良好的反电信诈骗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