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1:35

为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1月3日下午,绩溪县上庄毓英学校联合长安镇消防中队、上庄镇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队员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然后部分教师和学生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演练。通过演练,师生们懂得了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和扑救;如何自救、逃生和疏散学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教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自救的本领,也提升了师生的紧急逃生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王荣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