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举办第五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颁奖典礼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06

为积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我市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12月23日,市教体局、市广电台联合举办了全市第五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颁奖典礼。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颁奖典礼。

宦朝东回顾了2013年以来,我市中小学书法教育的历程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书法教育,成立了中小学书法教育工作督导组。市县两级政府设立书法教育专项经费。我市学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书法大赛中获奖。

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指出,书法教育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培养爱国情怀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提升文化修养的重要举措。全市中小学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98所学校成为市级书法教育特色示范学校。《中国教育报》、《安徽日报》先后报道我市书法教育的成效。推进书法教育,弘扬传统文化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响亮品牌。

全市第五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共收到优秀书法作品194幅,书法创作水平达到新的高度。经专家评审,评出获奖作品104幅,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活动中,60名获奖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