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四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小歌手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0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2月20日下午,宣城市第四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二十届校园小歌手大赛。

从各班选拔出来的优秀小歌手,用美妙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我爱你中国》……再次唱响,每个音符都蕴含着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的深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五(3)班汪宇宸同学和二(4)班王雪婷同学分别获得高年级组、低年级组特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用歌声抒发了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展示了四小学子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从而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周艳 陈向龙/图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