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公布2019年义务教育三门学科优质课评选结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9:48

12月3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省2019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学科优质课评选结果已经公布,并在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上集中展示获奖课例。

据了解,芜湖市无为县无城城郊中心小学萧潇的《我是独特的》等13个课例获得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一等奖,马鞍山市花园初中马薇的《维护秩序》等13个课例获得中学道德与法治学科一等奖,滁州市逸夫小学戴松堂的《普罗米修斯》等12个课例获得小学语文学科一等奖,六安市霍山开发区中心学校陈文娟的《学习描写景物》等13个课例获得初中语文学科一等奖,合肥市第五十六中学胡玉荣的《海峡两岸的交往》等13个课例获得初中历史学科一等奖。其余获奖结果在教育厅官网进行了公布。据悉,获奖证书及指导教师证书将于12月统一寄往各市、直管县教育局教研部门。

省教育厅表示,希望各位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各地教研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组织观摩、学习获奖课例,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探索,全面提升我省义务教育阶段“三科”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细化落实在教育教学中。(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