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1:48

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安排,结合省“四送一服”有关工作部署,安徽省人社厅自9月份以来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秋季专场暨全省“四送一服”重点企业赴省外招聘系列活动。

此次秋季专场招聘活动根据重点企业需求和意愿,在西安站、长沙站及沈阳站,展开3场招聘会,组织76家企业参会。其中“四送一服”重点企业56家,共提供1957个岗位。

据统计,3场招聘会中共有近2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西安站西安理工大学招聘会现场,安徽宏实光机电高科有限公司收到简历72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人;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收到简历40份,达成就业意向12人。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服务全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缓解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人才紧缺难题,进一步引导更多省外高校毕业生回皖就业创业,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为提高工作实效,活动组织方提前向全省上千家重点企业、“四送一服”重点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最迫切的人才需求。此次活动参会企业质量较高,会前准备充分,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记者徐慧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