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二届运动会精彩上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9:10

虽然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还没举行,许多场次的比赛已经先行开始。10月4日,足球比赛打响,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从10月4日将一直持续至10月20日,来自7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68支代表队、771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较市一运会增加3089人,展示了我市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和全市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青少部和群体部两个部别,其中青少部设足球等19个大项278个小项,较市一运会增加了激光枪、拳击、柔道、摔跤和空手道等5个项目。群体部设田径等11个大项71个小项,较市一运会增加气排球、游泳和跳绳等3个项目。各单项比赛安排在市体育馆、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体校(新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体育场馆举行。

这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全市人民政治和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我市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早在运动会筹备之初,市委、市政府就明确了举办本次运动会的意义。

“这次运动会我报了3000米长跑和跳绳两个项目,两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来自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的刘庆红告诉记者,8月开始每天晚上都坚持练习1小时的跳绳,周末早上还会跑一圈宛陵湖。

据了解,开幕式定于10月15日上午8点在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入场安排上,7个县市区组成7个方阵,市直单位组成36个独立方阵,7个联合方阵,共有43个方阵。

在表演节目安排上,则体现全民参与、健康快乐。例如节目《青春飞扬绽芳华》,表演者是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我和我的祖国》则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十一小学生完成。

闭幕式拟定于10月20日下午3点在宣城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将颁发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贡献奖。7个县市区各提供一个具有地方特色的文体节目进行展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