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公布51个高校协同创新项目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09:52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拟立项公示名单已经公布,本次共有51个项目进入该名单。

创新是安徽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的需要,也是“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更是高校培养创新人才的需要。为充分发挥高校创新引领作用,增强高校竞争力、支撑力、引领力和创造力,安徽省于2月召开了召开高校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会上各高校汇报了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组建工作,并就全省高校协同创新联盟工作机制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高校协同创新融入“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的意见》,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现对2019年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拟立项项目名称、牵头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提供配套经费支持企业名称予以公示。据悉,本次共有51个项目进入该名单。其中安徽农业大学最多,共9个。(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