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师大宣城学校招聘102名老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5:43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宣城市人民政府按“政府主导、体制创新、自主管理、公益办学”原则共同举办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 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重点建设的3.0版教育创新旗舰领航学校。

学校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区,占地面积2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总投资9.5亿元。设计规模为126个班,其中,幼儿园24个班,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30个班。2019年秋学期正式开学。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9届、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理念与价值。

2.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的学科背景,取得本科以上毕业证书和学士以上学位证书。1985年1月1日前出生的,学位证书可不作要求。

4.具有相应学科、相应或更高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5.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应聘语文学科的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6.应聘英语学科的具有《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TEM-8),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90分以上。其他教师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1985年1月1日前出生的不作要求。

7.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法律规定不宜从事教师行业的其他情形。

8.男45周岁、女40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7月31日。特别优秀、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不受限制。

9.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工作实绩突出,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择优作为骨干教师聘用。

(1)县(市、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或名师工作室负责人;

(2)市(设区市)级以上中青年教学骨干、教学能手,或课堂教学、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3)有8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和3年以上毕业年级教学经验,胜任循环教学,能承担学科示范、指导、把关责任;

(4)有5年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视野开阔,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5)在班集体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社团建设与指导等方面经验丰富,实绩突出。

本条第3款至第6款所规定的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时须已取得。

二、岗位需求

备注:

1.小学物理岗位为科学学科。

2.应聘音乐、体育、舞蹈、美术、书法、信息技术学科的,专业(专项)技能应十分突出。

3.非教学学科为财务、图书管理各2人,对教师资格证书不作要求。应聘财务岗位的,须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及3年以上财会工作经历。

三、聘用待遇

1.工资标准参照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执行,平均年收入高出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30%以上。骨干教师年收入20-25万元,高中可适当上浮。

2.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险金。

3.高层次院校毕业生可按程序择优进编。原为公办身份的骨干教师,可择优办理正式调入手续。

4.符合地方人才引进政策的,同时享受相应待遇。

5.外地教师可提供临时住房,原则上不超过五年,免租金。

四、报名与考核

即日起至10月9日14时,应聘人员登录京师“耘”才人力资源系统,注册,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投递相关岗位(其他渠道投递无效)。

考核工作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统一组织,形式为面试、笔试及面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其 他

1.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须客观、真实。资格审查将贯穿本次招聘直至到岗履职的各个环节,任一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资格不符的,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2.本启事中“以上”“以下”均包括本项,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有关规定执行。

3.联 系 人:

张老师 18952735555 0563-3831555

叶老师 13773301333 0563-3775048

刘老师 13033134597

4.本启事由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负责解释。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

2019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