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6:42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办学成果。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团市委、市关工委和市妇联等六部门于9月24日下午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童心向党共奋进,我与祖国共成长”宣城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

图片6.jpg

近年来,我市为丰富农村学校少年儿童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办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全市共建成82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这些少年宫成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成为坚持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培育新时代好少年的重要场所。今年,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和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第五届建行杯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40余幅书画作品,其中36幅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各位领导向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和部分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品和证书,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1.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各地乡村学校少年宫选送的8个精彩节目进行集中展演。宣州区狸桥中心小学的学生带来的精彩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纯真的孩子们用悠扬的旋律歌颂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郎溪县新发中心小学表演的艺术体操《小绳健身操》创意的在健美操中加入绳子和舞蹈的元素,通过动感的音乐、变化的队形、整齐富有节奏感的动作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美妙享受。民族舞蹈、音乐情景剧、乐器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展演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5.jpg图片4.jpg图片3.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