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到北师大宣城学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5:07


陶方启在北师大宣城学校调研时强调 

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创新  为宣城人民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北师大宣城学校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陶方启一行走进校园,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情况。目前学校西区6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陶方启首先来到幼儿园和小学教室,详细了解设施配备,询问开学准备情况。在学生公寓,陶方启仔细察看住宿条件和学生起居安排,要求合理测算布局相关设施,保障学生生活需求。接着,陶方启对照学校建设项目图,查看学校整体布局,了解在建项目进展和周边环境情况,要求认真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在小学部食堂,陶方启查看了厨房环境,并与食堂职工交谈,嘱咐大家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生用上“放心餐”。在风雨操场,陶方启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要求全面细致地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国投公司汇报了学校建设情况,北师大宣城学校汇报了教师招聘、学生招收及开学各项筹备工作情况,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北师大宣城学校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社会各界关注度很高。他强调,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要以正式开学为新起点,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学校管理团队要在开学前把困难问题考虑足,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确保办学成功。要把安全摆在首位,进一步优化学校基础设施设计建设,加强质量和环保检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合作办学协议要求支持学校建设,希望北师大宣城学校通过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素质的师资团队,为宣城人民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成为全市教育的标杆和示范学校,进一步提升宣城教育整体质量,扩大宣城知名度、美誉度,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

吴爱国、黄敏就北师大宣城学校办学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