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高招一本征集志愿今日录取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08:47

据市场星报消息,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安排,7月23日,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录取,一本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部分一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还有机会上一本院校。日前,省考试院公布了省内外多所高校的一本缺额计划,考生可登录省考试院官网查询具体征集计划和录取情况。

从省内高校征集志愿计划来看,文史类属淮北师范大学征集志愿计划数最多,达564个。其次是阜阳师范大学征集计划69个,安庆师范大学征集计划33个。理工类同样是淮北师范大学征集志愿计划数最多,达891个。其次是安庆师范大学征集计划337个,阜阳师范大学250个,皖南医学院113个,安徽医科大学91个,安徽工程大学73个,安徽工业大学60个,蚌埠医学院55个,安徽理工大学55个,安徽中医药大学33个,安徽建筑大学32个,安徽农业大学28个。

此外,随着一本录取的结束,二本录取即将开始。7月25日8:00~12:00本科第二批高校报到;7月26~28日,本科第二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请广大考生注意时间节点。

(记者 汪婷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