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师大宣城学校9月1日开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5:48

北师大宣城学校规划图

北师大宣城学校9月1日能否开学?

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2019年秋学期,计划招收幼儿园(小、中、大班)四个班;小学一年级四个班,二、三年级各四个班;初中一年级六个班。幼儿园30人/班,小学、初中40人/班。

如何报名,收费标准多少?

1、对于生源,无居住地、户籍、房产、毕业学校限制;优先招收居住地、户籍、房产在学校附近的生源。

2、学费标准目前暂定,幼儿园每学期8千左右,小学阶段每学期6千左右,初中阶段每学期7千左右。

3、设立校内助学基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必要资助;特别困难的,另补助生活费用。现役军人子女、革命烈士子女,以及其他符合国家、地方优待政策人员子女可优先入园、入学。

4、5月20日至7月5日,家长可通过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或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咨询、报名。

学校实行的是走读制,还是封闭式教学?

学校目前没有实行封闭式教学,幼儿园提供午睡条件,但不提供寄宿条件;小学部提供寄宿条件,学生自主选择是否住校;初中部提供寄宿条件,建议学生选择住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