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首场高、中考外语听力操作培训会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发表时间:05-06 15:34

考点广播操作人员是高、中考外语听力考试成败的关键岗位,为紧抓关键少数,促进能力提升,4月29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召集各县市招办和所有高、中考考点听力设备操作人员40余人,在宣城中学组织了全市第一场高、中考外语听力操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的内容,一是增强听力设备操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强化听力考试设备操作和故障应急处置能力。市考试院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相结合办法,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印发了自编的培训讲义,邀请专家针对CD介质播放系统的构成、操作流程以及故障应急处置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播放设备操作流程,讲解重点环节,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组织好今年的外语听力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考试院根据工作计划,将在5月下旬再次举办一场以听力考试操作流程、突发事态研判、处置为重点的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243.jpg微信图片_201905050952431.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