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再次召开听力考试会议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1:02

为深入、扎实推进全市高、中外语听力考试准备工作,4月16日下午,市考试院再次组织召开全市高、中考听力考试工作会议。各县市招办、考点学校负责人、听力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前一阶段外语听力考试的准备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考区、考点在硬件设备建设、日常演练、以及播放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近期听力播放设备隐患排查和高考“二模”实战演练情况,各考区考点学校还汇报了第一次督查通报的整改落实情况。会议重点就下一阶段演练、培训、督查验收,以及考试舆情监控、考试诚信教育警示教育等任务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从领导重视、设备更新、强化管理、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的外语听力考试工作必胜信念。指出由磁带调整为CD光盘介质,对提高今年听力考试音质清晰度和稳定性所具有的积极意义。要求各考区、考点深刻认清当前考试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危机意识、整体意识,按既定计划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今年高、中考英语听力考试平稳实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