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学毕业生喜获"郭沫若奖学金"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6:20

3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第38届郭沫若奖学金暨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今年包括毕业于宣城中学的夏立乔在内的33名本科生获得第38届郭沫若奖学金。

郭沫若奖学金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的最高荣誉奖学金。1980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我校首任校长郭沫若生前交托中国科学院党组的稿费被用于设立“郭沫若奖学金”,用以激励莘莘学子努力攀登科学技术高峰。郭沫若奖学金是新中国第一个以个人命名的奖学金,在国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是每一位科大学子梦寐以求的最高荣誉。38年来,共有850名本科生和95名研究生获此殊荣。本年度获得郭沫若奖学金的33名本科生将全部到国内外一流高校或研究机构深造。国家奖学金是2002年设立的级别最高的奖学金,奖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我校两个奖项的历届获奖者在科研、教育、金融、IT等领域累出成就,群星璀璨,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誉和认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