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科大获批新增两本科专业 含“临床医学”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08:52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从中国科大获悉,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19〕7号),科大获批新增设“临床医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点名单。

为了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科大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大数据学院申报了“临床医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并成功获批,将对科大深入推进新医学和大数据领域的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支撑作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