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高、中考听力考试工作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0:40

3月11日上午,宣城市2018年招生考试工作总结研讨会暨2019年高、中考英语听力考试工作会议在市考试院召开。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8年招生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去年教育考试部门共组织十七场教育类型考试,圆满完成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任务,实现了“平安考试”、“诚信考试”的目标,同时也指出了市区标准化考点建设滞后,部分涉考人员思想有所松懈等问题。

会议从十个方面对2019年高、中考英语听力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包括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完善机构设置,明确工作职责;加快硬件建设,完成设备更新;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培训实效;强化常规演练,增强实战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督查;规范考务管理,严格操作流程;提高研判水平,增强处置能力;强化综合治理,聚焦舆情监控;开展警示教育,严明工作纪律。与会人员也围绕高、中考英语听力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

0313.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