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二届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0:40

3月13日上午,宣城市第二届职业(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筹备会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第二届职业(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及参赛报名情况,并就竞赛日程、参赛报名、竞赛规程及确保竞赛公正公平等方面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一致意见。此次筹备会召开,标志宣城市第二届职业(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90314150823877_K2m8mpt4.jpg

会议指出,举办职业(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对于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进我市中高职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职院有关部门和院系要认真做好竞赛的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参赛院校精心组织和服务教师参赛,确保大赛办得公正公平、精彩精致、实在实效,使竞赛成为全市中高职(技工)院校教师交流、合作办学、成果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宣城职业(技工)院校教师的风采和职业教育的“宣城形象”。

据悉,宣城市第二届职业(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由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将于4月13日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届时将有200余名教师在艺术插花、电子商务、工程测量、酒店服务、数字影音制作和汽车检测与维修等15个项目上展开激烈的大比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