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科大在皖招生说明会周末举行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09:01

人民网合肥3月12日电(汪瑞华)距离今年高考还有90天不到,今天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招生说明会将于3月17日上午在合肥举行。有意报考该校的考生须提前报名,4月30日报名截止,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南科大招生官网http://zs.sustc.edu.cn/进行详情查阅。

据了解,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倾全市之力创建的公办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该校入学不分专业,一年后学生自选专业。全员书院制、导师制,本科生全面参与科研。采用英语授课、英文原版教材。

考试方面,南方科技大学打破一考定终身的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率先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招收本科生,即高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成绩占10%,最终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根据安排,南方科技大学今年计划在全国22个省份招收高中理科毕业生。2018年,该校在安徽省录取理科生68人,最高分670分,省理科排位609名。平均分643分,在安徽全省19.4万理科考生中排名3357名,位居1.21%。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