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0:39

为了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7日上午,中国移动旌德分公司总经理江存飞、副总经理吕桂萍带领青年志愿者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活动。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等相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青年志愿者来到教室与孩子们交流互动,把带来的礼物分发给学生们,学生们特别高兴。最后志愿者们给学生们带来了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孩子们表演了歌舞《好妈妈》,快乐、幸福的笑容荡漾在孩子们的脸上。此次活动简短而深切,但孩子们却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份爱,一切都在这春的气息里,温暖而绵长。

IMG_6721.JPG

IMG_6751.JPG

IMG_6764.JPG

IMG_6810.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