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3月9日开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17:41

3月5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9日(星期六)进行,本次考试安徽省报考人数为17万余人,32万余科次。

据了解,3月4日-3月9日,考生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不同于大多数考试的安排,教师资格考试的部分学段资格考试一天考三门。具体为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6:00-18:00.全部学段的下午考试都在下午一点开始进行,希望广大考生一定要看清,切勿因看错时间耽误考试。

4月16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考试地点全部设置于市级城市各类学校标准化考点。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由于考生数量大,市级考点承载压力较大,考点分布难免分散。广大考生应提前考虑考试当日的交通状况和中午就餐条件。切勿因个人疏忽大意影响考试。

考生进入考场,应自觉配合监考老师的金属探测仪等检查,主动上交除考试必需文具之外的个人物品,谨慎避免因不了解考试纪律规定或个人疏忽大意带来的处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监督举报电话:0551-63609561。希望广大考生对考试违法违规问题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