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考研成绩将在2月15日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5:09

2月13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将由各招生单位在2月15日向考生公布成绩。

据了解,考生若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按照《安徽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受理时间为2月16日至2月21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居民有效身份证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交统考或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统考科目由招生单位报省考试院汇总后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师范大学和山大鸥玛公司共同组织复查;自命题科目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复查。

对核查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不再通知考生。确因误差需变更考试成绩的,待核准后将由招生单位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