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2019迎春长跑比赛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09:24

1月18日上午,“工行杯”宣城市第35届迎春长跑比赛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我市宛陵湖公园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工行宣城分行行长胡静、市教体局副调研员潘涛为比赛鸣枪。
       当天早上7点,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近900名左右长跑爱好者参加报名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进行,整条比赛路线设定在宛陵湖公园内,比赛距离为6公里。迎春长跑比赛是我市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安徽省品牌活动,它不仅带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面健康深度融合,还充分展示了宣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次比赛由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体育总会主办,宣城市卓越体育展有限公司承办,宣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

0da6cdd2c1c1ebf18f3fdc05d6d1247.jpg

长跑起跑.jpg

IMG_7056.JPG

IMG_7060.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